丘上城堡

(专攻:铁拳同人 Ward Meachum) 第一次因为入冷圈申请帐号写同人,总算是......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?
才知道从前热门圈有大大写文发粮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。


本人很懒很懒,加上只是自娱自乐,所以发生了挖坑不填的情况。嗯,文是很烂没错(我真的不是写文的料),不过真有同学赏面想看下去,不妨让我知道,我会抽空继续写下去的。因为,挖坑不填是种罪过。。。

想静静了

Iron Fist 才被砍了一个星期,Luke Cage 也被砍了。也不知道是心酸多一点还是震惊多一点了。

两部里都有我喜欢的角色呢,尤其是Ward。唉,真的,从此再不能见到他们了吗?

之前 Iron Fist被砍,还抱着侥幸的心理,心想说不定里头的角色还能在Luke Cage里露一露脸呢?虽然戏份肯定少了,但是聊胜于无啊。

然后Luke Cage就被砍了。

唉,这运气。

除非宣布Heroes for Hire开拍,不然的话,大概没有什么能够慰藉我受伤的心灵了。是的,连刚上的Daredevil都不能,虽然我超喜欢Matt的。

明明好期待第三季Danny和Ward的东方奇幻旅程,Luke的黑帮老大生活,突然说就没就没了 T T


(哪里可以寄刀片)

(寻找续写第三季的同人中)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丘上城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