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上城堡

(专攻:铁拳同人 Ward Meachum) 第一次因为入冷圈申请帐号写同人,总算是......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?
才知道从前热门圈有大大写文发粮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。


本人很懒很懒,加上只是自娱自乐,所以发生了挖坑不填的情况。嗯,文是很烂没错(我真的不是写文的料),不过真有同学赏面想看下去,不妨让我知道,我会抽空继续写下去的。因为,挖坑不填是种罪过。。。

铁拳 (Iron Fist)- Ward Meachum x Tenelle (21)

面对逐渐逼近的Harold,Ward有些惊慌,尝试平息他的怒火。

”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......"

"    只是什么?“Harold铁青着脸,冷冷逼问道。

”我只是失算了,我应该挑另一条交通更顺畅的道路。”Ward放软语气,提心吊胆地解释道:“我并没有违抗命令的意思。"

Harold凝视着Ward半晌,脸色终于缓和了下来,似乎对他的解释赶到满意。Harold伸出手,亲昵地搭在Ward的肩膀上。Ward潜意识地向后缩了缩,几乎用尽全部心力,才压抑住了逃开的冲动。

眼见Ward神色紧绷,Harold露出笑脸,拍了拍他的脸颊:“别担心。人总会有失算的时候,我不会为了这个惩罚你的。”

Ward才松了口气,突然侧腰猛地一痛,已挨了Harold重重一拳。Ward痛得冷汗直飙,不住吸气。他跪倒在地上,感觉肠胃像是绞在了一起,好久爬不起身来。

Harold瞄了Ward一眼,冷淡地说道:“不过给我记住了,不准再用这种不敬的语气对我说话。”

Ward忍住痛楚,咬紧牙齿,勉强点了点头。

Harold回复了原本的笑脸,若无其事地道:“Ward,我需要你在一个星期内,替我收购一家药剂公司。”

“一个星期内?”Ward蹙起了眉头。

“是的,一个星期内。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,我要看到的是结果。”Harold扬了扬眉,说道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Ward低声答道,忍不住厌恶起自己的软弱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Ward回到公寓时,已经是黄昏时分。他一进门,便看见Joy正坐在沙发上,等待着他回来。看见Joy严肃的神情,Ward就知道她现在对自己肯定十分不满。

“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?”Joy单刀直入,用强硬的语气质问道:“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?我差点以为你又像上次那样人间蒸发了。”

此刻的Ward早已累得要瘫倒在地,腰部更是一阵一阵地钝痛。面对Joy的责问,他忍不住心情烦躁,语气也跟着冲了起来:

“我已经答应过你,上次的事不会再发生了,你还想怎么样?!”

看见Joy惊讶又受伤的表情,Ward立刻知道自己说错了话。他后悔得不得了,连忙放软了语气,向Joy道歉:“对不起,我只是有些急事,需要处理一下。”

“急事?究竟是什么事那么着急,让你一次又一次地不辞而别?”Joy质疑道:“告诉我,你到底到哪里去,做了些什么?刚才你答应过,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的。“

”我会的!"Ward急着要解释,却无法立刻想到令人信服的答案:"我是为了......是为了......"

“是为了什么?”眼见Ward支支吾吾,好久回答不出来,Joy用恳求的语气道:“Ward,请你告诉我,好吗?”

Ward凝视着Joy祈求的眼神,心里挣扎又矛盾。天知道他多想把这些秘密和Joy分享,把这些沉重的,几乎将他压垮的负担从肩上御下来。可是为了Joy的安全,他不能。

最后,Ward无可奈何地说了句:"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的。但不是现在。“

感觉Ward背叛了自己信任,Joy对他露出失望的表情。她一言不发地从沙发上拿起了自己的手提包,往门口的方向走过去。

”Joy!“Ward痛心地叫住了Joy。

Joy回过头,注视着Ward,脸上没有半点表情。半晌,她抛下了一句:

”我现在明白你和Tenelle为什么会分手了。“

说罢,Joy便踩着高跟鞋扬长而去。

目视着Joy离开,Ward的心脏像是中了一记重锤,愣愣地站了一会儿,最终颓然坐倒在地。此刻,他的脑袋像是被灌了铅一样,昏昏沉沉地,侧腰的疼痛也越来越盛,几乎直不了身子。Ward隔着衣服按了伤处一下,一阵剧痛立刻传遍全身,疼得他倒抽一口凉气。

Ward的第一个念头,就是他需要止痛药。

于是,Ward忍着身体的不适,在卧室的柜子里找到了止痛药。当他将止痛药倒在自己的掌心时,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对Tenelle的承诺。他曾经向她保证过,自己不会再碰这些止痛药。

但是身心被疲惫和疼痛所折磨,急需找到某种慰藉的Ward,再没有毅力遵守自己对Tenelle的诺言。他将止痛药含在了口中,熟练的吞下。

药效开始发作后,Ward终于从一片混乱和浑噩中,慢慢找回了一丝的平静。他躺倒在冰冷的双人床上,盯着漆黑的天花板,突然意识到了一个事实。

他已经接近自己所能承受的极限了。

如果再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,总有一天他会彻底地疯掉。

“撑下去。”Ward只能不断地在心里催眠自己:“你可以的。总有一天,你会找到脱身的方法。”

Ward阖上眼睛,想要好好的睡上一觉,可是他一闭上眼睛,满脑子都是他提出分手后,Tenelle那受伤的表情。她当时绝望又痛苦的语气,就像是一把利刃,直刺入Ward的心里。

对Ward来说,失去了Tenelle,就像是熄灭了眼前仅存的一点烛火,只余下前方无尽的黑暗。Tenelle本是唯一一个知道他的秘密,唯一一个能理解他的人,但是他却亲手将她赶走了。

Ward曾经想过,如果自己是个好人,他和Tenelle或许就能一直这样相守下去了。只可惜,他早已陷得太深。

他真的好想好想听见Tenelle的声音。就算只是无关痛痒的一句问候也好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凌晨一点多。

满身酒气的Ward,拖着蹒跚的脚步,往电话亭的方向走去。走进电话亭后,他按下了一组电话号码,便倚靠着电话亭的门,摇晃着坐了下来。

电话那头传来一阵铃声,最后拨通了。

“哈罗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了Tenelle的声音。

听见Tenelle的声音,Ward内心一阵悸动,眼角突然有些湿润起来。他几乎竭尽全力,才忍住了开口的冲动。

“哈罗,”没有听见回答的Tenelle,忍不住问道:“请问是谁?”
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丘上城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